苹果的诅咒

番外第二十四章【立规矩】(3)-4

林寅半天也没等到他的下半句,不禁有些不耐烦,“还有事瞒着我么?”

苏青和被这话吓得一个哆嗦:“没,没有……”

房门再次关上。

苏青和的目光重新落回到试卷上,手指在茶几上轻轻划,些微的刺痒都让他难以忍受,只得在脑子里默背,“billiards,billiards,足球,额不,台球,billiards。”

电视的声音,林然跑跑跳跳的脚步声,混杂在林寅和罗小芙时不时的聊天里,更显得书房内一片吵杂,随着厨房哗啦啦的水声钻进耳朵,苏青和觉着大脑好像上了锁,他是一个字也记不住了。

不行不行,还有一大半没背完,舅舅马上就要来听写了,一想到背不完就要面临的痛责,苏青和不由得喉头发紧,耳畔的时钟一下一下像是鼓槌敲在小腹上,他甚至都不敢在一个单词上思索超过三秒,稍一着急,身下的水流就像是要决堤。

泪眼迷蒙的又背了十一个,餐厅里悠闲安在的聊天还没结束,有好几次苏青和都觉着他已经受不了了,可只要林寅的声音透过门缝传进来,他又会条件反射似的绷紧tun肌,屏息忍住。时间一分一秒慢慢走,即便是从前报数挨藤条的时候,苏青和都没觉着如此度日如年,

一家人吃了晚饭,罗小芙带着然然下楼玩滑梯,林寅刷了碗,又准备好明天早餐的食材,将厨房里里外外都收拾停当了,瞟一眼挂钟,已经接近七点。

苏青和竟然还没背完么?

推开书房门,看见苏青和面前的卷子还停留在刚才的第三页上,好不容易消下去的怒火又被勾了上来。

“你是不是准备告诉我,所有的单词你都需要重新背?”指节当当当地敲在茶几上,“从我刚才进来,少说得有一个小时了吧,背了几个?脑子呢?!”

苏青和刚才听到房门打开的那一瞬间,几乎想直接破门而出,可看见林寅铁青着一张脸盯着他,又不得已生生忍住,两只手不安地摆弄着身前的衣摆,生怕竹枝再冷不防地落下来,“舅,舅舅,我,我没偷懒,就,就真的是背不完……”

林寅的记忆力极好,天然的认为单词生字记不住纯属是态度问题。小金竹往边上一丢,直接从书架上拿出那柄紫檀戒尺,鼻子后头挤出一抹冷笑,“不就是皮痒么,我倒要看看,你到底背了多少!”

戒尺点点沙发扶手,“趴过来!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3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