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的诅咒

【战至终章】第7章 冰释


周屿走后,几人算是松了口气。三百个深蹲着实折磨人,此时大家有的坐在椅子上,有的靠墙坐在地上,甚至还有直接撒手躺地上的。

“教练也真是的,赢了比赛不说表扬几句,还搞这出,我这会儿感觉整个人都要散架了。”流霜说道。

“别说了,第一局咱们确实不该那么乱搞,教练说得有道理啊,这传出去就是职业污点。”仙草有些自责。

“还不是怪那个扫把星,一队不要他了就跑来二队跟咱们抢位置,无语。”小树翻了翻白眼,然后没好气的瞥了眼独自站在窗台边的梁少祺。

“诶。”小树看了梁少祺一阵,然后用胳膊肘了肘旁边的蓝天,“你看他。”

蓝天等人这才把目光转向梁少祺。

此时的梁少祺微微躬着身子,一只胳膊肘着窗台,另一只手扶着腰,整个人的重量都靠手支撑着,双腿完全使不上力的样子,却又固执的站着没有坐下。他有些痛苦的半睁着眼,苍白的脸上全是冷汗。

“深蹲而已,不至于吧?……”小树心中有些没底的说着。深蹲他们几个都做了,刚做完是真的难受,可过了这么一会儿也基本缓了过来。虽然他只做了一百多个,可他顶着三十九度的高烧呢,这梁少祺怎么看上去比他这个病人还弱?

况且,说到底,他是被他们连累的……

而此刻的梁少祺哪里有心思和精力注意到他们,他现在是站着难受,坐着更难受,一整个坐立难安。超出身体负荷的运动和对腰腹的压迫拉扯,让他这会儿胃里简直跟被火烧过一样,连连想要干呕。而更要命的是臀上的伤,汗水将内裤粘连在身上,那种痛痒简直如同蚂蚁钻心一般。

“星晞,你没事吧?”不知何时,有人站在他旁边轻声问道。

侧头看见是仙草,梁少祺摇了摇头,“没事,不用管我。”

虽然他尽力掩饰着脸上的痛苦,可脸上的神色和整个人的状态着实有些不对,不远处坐在地上的小树看了他几眼,语气干巴巴道,“你不会是有什么病吧?真是的,做不了就别逞强啊,难不成谁还能给你发个奖状?”

梁少祺瞥了他一眼,却完全没心思和精力跟他搭话。

“喂,要不要送你去医务室啊?”蓝天看着他,顿了片刻才道。

“对呀,你别一会儿晕倒或者发病了,教练回来不得又骂我们一顿?”小树没好气。

“不用了,我缓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“那你倒是坐着啊,本来做完深蹲腿都快废了。地上又不脏,大男人别那么矫情行不行?”

“不用。”

“切,懒得管你。不过你这人也真是奇怪,我说你在一队时拽得跟个二五八万似的,怎么到了二队就蔫儿了?教练这明显就是搞连坐,又不关你的事,你干嘛那么老实巴交的受罚?看上去也不像老实人啊!”

梁少祺实在不知道怎么接话,翻了个白眼脸一转看窗外去了。

“哟呵,还不理我?不理我拉倒,谁愿意搭理你似的。”小树说完,也不再理他,转头可怜巴巴的看着其他人,悄声道,“你们有没有谁有吃的啊?我饿得胃里都在冒酸水。”

“喂,你想找死别连累我们啊,教练说了不让吃饭。”流霜不禁无语。

“他只说不让出去吃饭,又没说不能吃点零食……我还是个病人呐……”小树卖惨的嚎道。

仙草跑到门口,悄悄打开门往外面瞅了瞅,这才到位置上拿起自己的小背包,“我这儿还真有两条巧克力。喏,你快点吃,我去门口望风。”仙草递了一条给小树。

他们这个年纪,本就是长身体饿得最快的时候,这会儿看有巧克力,流霜和小诗也跟着吞口水,“我也想吃……”

只有两条巧克力。拆开包装纸,几人正准备分一分,小诗朝梁少祺的背影努了下嘴,几乎用气音道,“要不先给他吃一块吧?补充点热量,说不定能好点。”

“也行。我看他八成是有什么病,别一会发作起来赖我们头上。”小树说着从手中掰了一半递给仙草,“你去给他。”

“刚刚就是我去的,这次你去。”仙草推脱道。

小树却没站起来,只是犹豫了片刻后朝梁少祺叫道,“喂,你要不要吃巧克力?”

————

有彩蛋,粮票或者高粉等均可解锁!


恭喜@mole 在第6章热评第一,奉上兑换码一份,请qq私聊我一下哦!

抓人送爱发电兑换码,评论即可参与!

评论(40)

热度(3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