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的诅咒

【战至终章】第2章 光影


清晨,还没开始训练的二队训练室里,一群少年一边吃着早饭一边嬉笑打闹。

“诶,他来了。”几人正说笑着,见戴着鸭舌帽和口罩,穿了件长版羽绒服,几乎把自己包裹了个严严实实的梁少祺进来,其中一人暗暗肘了下旁边伙伴,然后朝门口的梁少祺努了下嘴,带着几分看好戏的表情悄声道。

进来后的梁少祺也没跟任何人打招呼,径直走到训练室最远处角落的位置,然后拿出平板和训练手机,自顾自的开始调试游戏环境。

“把自己包这么严实干嘛,还以为自己是大明星呢?这儿也没粉丝,他还怕人认出来不成?”

“指不定就是单纯没脸见人呢?说来人家能成为咱电竞圈顶尖的明星选手,那也是有过人的本事的。反正换了是我,是拉不下这个脸来二队一起训练的。哦不对,是跟训,是旁听。”

“咯咯咯咯咯……”几人极力捂嘴憋着笑。

“说起来,咱们凌云也真纯纯大冤种。本来上赛季都走到最后一步了,很有希望夺冠的,可倒好,有人玩失踪。丢了冠军不说,还得给某人擦屁股。本来俱乐部还想着抢救一下他的名声的,花了那么多钱给他公关,只需要他配合就行,结果人家倒好,又撂挑子跑了玩失踪。我要是老板,怕是杀了他的心都有。”

“老板倒霉,教练组和一队的队员就不倒霉吗?幸好我没摊上这种队友,不然真的能被气得嚎啕大哭。俱乐部对外还顾着他的名声说什么手部受伤,可咱们内部谁不知道他玩失踪闹得整个一队人仰马翻啊。好在现在的观众都不傻,看得出俱乐部的声明只是体面人的说词罢了,之前好多粉丝闹着再让他上首发,就要联合脱粉呢。”

“不过俱乐部这到底是什么意思?不让他上一队大名单,我们二队的名单里也没有他,那他现在算什么?还不如之前转会期的时候直接卖了,至少还能换点钱呢。”

“他现在在外面名声臭成这样,哪个不怕死的俱乐部敢要他啊?估计卖不出去吧,只能砸手里了。”

“害,别的不说,论心理素质这一块,我还是挺佩服他的。反正换了是我,是没脸在凌云继续待下去了。人家还能有那个本事,到我们二队来蹭蹭训练。”

“咳咳!!教练来了,赶紧各回各位。”


————

还没完,有彩蛋!!

————

哇喔!!上一章评论超级多耶!!!爱你们~本章继续冲冲冲,评论区抓一个给爱发电兑换码!评论即可参与!!

评论(82)

热度(3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